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

千山獨行

我忘了幾時的採訪中,相機瞬間走火拍下了妳的照片。人們說無心插柳有時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,想來古語總有他的獨到見解。

日前無意中上了闊別很久的妳的网站,發現妳將我的部落連在了站上。我是有點驚訝的因為妳曾經說過,或許我們永遠也不會是朋友。

不想假裝沒有聽到外頭的流言蜚語,因為這樣話題在眾人之間總是有著說不完的精彩。但我想我們都應該有著一種對於旁人喜歡窺探隱私的諒解。

關於一些事件的確不需要向別人解釋,但是卻需要學習接受與放手。就如我們要相信太陽今天往西沉去明天還是一樣會從東方升起。生命中有太多的留不住,讓自己快樂一點或許是對待自己更好的方式。

我想把這張相洗出來送給妳。但是卻忘了將備份放在哪裡。我想總有一天會找得到的吧。但願找到那天,妳能更好地活出自己。千山獨行,回頭總有屬於自己的天地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