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

海闊天空

我想起那些走過的歲月,慶幸有你們的相伴與扶持。我知道人生聚散離合本是自然規律,只是面對不免傷感。

說穿了人也不過是感情的動物,只是我不免是其中最容易感動的那一個。


年歲漸長總是喜歡回憶往事,重溫昨天青澀的你我如今仍歷歷在目,轉過頭卻也看如今的你們雖然依希有著昨日的輪廓,卻有著今日不同的神彩。

我想走過這幾年,我們都有不同的際遇,即便悲歡喜樂,我們也能笑迎明天。


計劃了許久我們終於又有了再一次的旅行,雖然只是短程的亞州大陸最南端之旅,卻也讓我們雀躍。在湛藍的天空下我給你們拍了照,烈日下你們笑得和太陽一樣燦爛。

生命的流轉總叫人措手不及。而我只希望多年以後,我們依然可以如這次一樣笑得開懷,即便道路崎嶇,也能坦然以對。 

沒有留言: